云泥

叫阿泉。
微博:·山柔·
我给你毫无保留的真心与随时可离去的自由。

「围巾/糖珍」Hypoglycemia/低血糖 01

* 现背向,三角关系。

* 长篇连载,甜饼。






简介:二十七岁的金硕珍患上了低血糖症。













“不可能!”



反驳者站在走廊,衬衫松垮垮地挂在宽肩上,左手捏着一页纸,右手拨弄头发,他略显震惊,瞪着双黑亮的眼睛。




面对他站着另一个人:“……硕珍啊,你是不是又偷偷减肥了?”那人体态臃肿,与之相配的浑厚嗓音,语气却柔中带忧愁,“要告诉孩子们吗?”




“不是什么大病,我自己会调整,浩范哥放心。”他换了副爽朗的神色,“我去车里等他们。”




宋浩范还想说什么,金硕珍却已打完招呼朝大门走去。




一年一度的体检日夜晚总是乱哄哄,其他六人个顶个的身强力壮,忙着分享各类傲人指标,只有金硕珍藏起体检单,满脸愁云惨淡。



“哥怎么了?”朴智旻看着他突然发问。



“………啊,”金硕珍收回涣散眼神,扔去一个笑,“没事,你们继续。”



兴致最高的金泰亨又追问:“哥的体检单呢?”



“哥肯定是因为又长胖了,所以害羞藏起来啦。”最小的接话。



“田柾国你闭嘴!不许说珍哥胖!”护食的虎崽咬牙切齿。



“都别吵,都别吵………”稍大点的朴智旻左劝右劝。





沙发边缘的闵玧其老僧入定地听小孩打闹,盯着金硕珍的眼神露骨得令人心悸,薄唇却抿成一条线,毫无开口之意。金硕珍察觉到那束目光,不自在地挠了挠脸,等金南俊和郑号锡都洗漱完毕,才讪讪地溜去浴室。




“我和你一起。”见金硕珍逃,闵玧其立马追上,进门反锁一气呵成。




两张脸面对面,气氛不太妙。




“你先刷牙,我冲澡。”颇有气势的那位打破沉默,金硕珍如获大赦地回了个好,旋即替他拉上浴帘。



视线刚被阻截,便听那端一句:“是生病了吧。”声音清而冷,金硕珍手一抖,半粒牙膏掉在池里。



“不过经纪人没出面,应该不算大病……”最后几个字很轻,淹没在水声中。



闵玧其动作麻利,出来时金硕珍还在对着牙膏深思熟虑:“你说得对,是低血糖…………”



闵玧其顾着擦脸没接话,他又继续:“低血糖而已,没必要跟大家说,害他们担心。”



“是吗?我以为团队间连健康状况也要共享。”



“……以前你还不是——”



“那怎么现在反而做出和我一样的事?”闵玧其转头瞥过他,这一眼足以令金硕珍哑口无言,“也好,就我知道。”




金泰亨不知道就好。




金硕珍被这突如其来的转变吓了一跳,闵玧其却略带欣喜地拍了拍他的背,“我回房了。”





金硕珍的秘密物件都是叶隐于林,闵玧其环视四周一阵,轻而易举便从书架缝隙中抽出体检单。他一条条一项项核对,最终确定金硕珍除了低血糖之外并无大碍,才长舒一口气,又放回原处。




金硕珍进门时,只看见闵玧其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玩手机。刚洗完澡的金硕珍浑身温热,还散发着隐隐淡香,他一凑近,闵玧其甚至能感受到血液加速的冲动。




“玧其……”这一声唤得柔软,被听者的耳朵判定为撒娇,“你不会告诉他们吧?”



当然不会,我又不傻……闵玧其一咳:“这得看你表现了。”见金硕珍退后几步,他又补充:“大家要是知道了,说不定会像上次对我一样赌气,怪你把他们当外人、怀疑你还掖了一肚子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…”




金硕珍恨不得扯断他的舌头,表面却仍装平静:“别啊,这种小事就不要提了,我们私下解决………”




“这诸多隐患中,又最怕泰亨跑来关心你,他向来小题大做,会弄得鸡飞狗跳,说不定会为你去求孙老师,到时候整个企划都要大变动………”这一位越说越离谱,那一位越听越绝望,金硕珍顺手抄起枕头一扔,正对准脸,可怖的设想戛然而止。



“嗯……”一声闷噎。



金硕珍悻悻地搬回枕头:“你不说出去,一切都好商量。”




“说话算话。”床上那人揉着泛红的鼻头,面露喜色。









撞破金泰亨的秘密纯属偶然。




闵玧其无意中窥见他吻了金硕珍,在一个下着暴雨的凌晨。




原来借人是真,借床是假。他理清思绪,不是好奇,也绝非嫉妒。金硕珍睡得很沉,金泰亨凑得很近,像品尝甜点,又像以礼待神,平日幼稚的男孩此刻吻得谨慎又虔诚。




原来泰亨喜欢金硕珍……或者说是暗恋。闵玧其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对床,也凝视着自己。很早以前他就明白,自己对金硕珍的关心超出正常范围,而现在,似乎长久堆积的感情终于找到缘由,他将这一切命名为喜欢。




迟来的顿悟与隐秘的喜欢。





尽管他不知这种喜欢有多深、能维持多久,但此情此景,他和某个人想法一样。




——他也想吻金硕珍。




第二天早上,金泰亨又变回乖巧伶俐的弟弟,做的一切都讨喜,但闵玧其已经开始用全新的眼光审视他。




虽然金硕珍被蒙在鼓里,但聪明人已经抢先知晓了一切。更幸运的是没人看穿他的心思:情敌尚未感知到威胁,猎物懵懂无知,一切都如此利好。




回忆至此,男人在梦里哼起了小调。









金硕珍一向醒得最早。他没有起床气,但今天心情很糟。昨晚闵玧其讲的一切,现在想来都过于荒唐,而他居然都信了……金硕珍觉得自己需要透透气,让脑子更清醒。




金泰亨今天一反常态起得也很早,他与心上人在阳台相遇:“哥?”声音带着醒后的沙哑,“早……”



而面对窗户的金硕珍显然抖了一下:“吓死我了,还以为是玧其……”



“玧其哥不会这么早醒的啦……他对哥做了什么吗?”察言观色,机灵鬼尤为擅长。



兄长为掩饰堂皇,手掌遮在他脸上:“……没有啊,你想太多了。”



“总之,如果受了委屈一定要告诉我,”他擒住金硕珍的手腕,反将两手与他十指紧扣,“我会帮哥的。”



如此忠诚,谁不动容。金硕珍回望他,心中忧虑几乎被感化,“泰亨啊,哥没想到你这么……”甚至有了一丝啜泣。



闻言,金泰亨也配合着啜泣:“我一定会努力的……哥你放心………”豪言壮语须调高音量,场面一千一万个感人至深,金硕珍似乎受到了某种鼓舞,秘密几欲脱口而出:“其实我……”




“泰亨说得对,我也会帮忙的。”




这一句浸润过酒的嗓音来自门口,两颗脑袋齐刷刷地回头,靠墙而立的男人正眯眼微笑。






tbc.


-

02已更新。


评论(17)
热度(63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