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泥

叫阿泉。
微博:·山柔·
我给你毫无保留的真心与随时可离去的自由。

「围巾」Loophole

* 手链梗后续,前文请点击主页。

* 现背向,短完。









一切都发生得过于偶然。





从塞班回国后的某天清晨,第一个醒来的金硕珍在浴室里捡到了他送给金泰亨的手链。




它安安稳稳地躺在浴缸里,周围氲着一片水迹。



金硕珍愣了一会儿,捞起来塞进了裤兜。




等他梳洗完毕,金泰亨正好从卧室出来:“哥…………早。”他打了个没心没肺的哈欠,遮住嘴的手腕空荡荡。金硕珍盯着他,顿了半天憋出一句:“你昨天泡过澡?”



金泰亨点点头,一脸天真无邪。



“…………好吧。”年长的哥哥稳住了表情,突觉金属硌腿疼。









天还未亮,金硕珍又将自己塞进了被窝。当时仓促未回应的那颗心,似乎连同金泰亨对他的重视一起留在了塞班。



这是他自找的。那一头明晃晃的示爱,整颗真心都摆出来,而他磨磨蹭蹭,最后强扯微笑打发掉。



回国之后的金泰亨也没躲着他,只是望向他的眼睛里少了点东西,时常愁得托起下巴。



“所以你拒绝了他。”闵玧其静静地总结,“难怪他最近不太对劲。”



“我没有,只是来不及答复……”金硕珍试图解释,“他是不是放弃了?”



闵玧其有点不耐烦:“想问什么就去问,不敢问就别乱想。”



这话冷峻无情、劈头盖脸,砸得求助者眼冒金星。










接下来一连几天雨,金泰亨换了无数条手链,而金硕珍送的那条还躺在他裤兜里。




中午吃饭时,闵玧其被他的手肘捅得将吐未吐,才勉强替他抛出疑问:“你手链哪去了?”



对面的男孩眨眨眼:“手上啊。”一水儿无辜相。


“我说珍哥送你那条………”装什么装。闵玧其绷起唇角,就差把嫌弃二字写脸上。



“好像在床头柜里?记不太清了。”他专心答疑,却自始至终没看金硕珍一眼。



烂漫得欠收拾……金硕珍咬了咬牙齿。



气氛很不妙,满腔怒火的一拳打在棉花上,感觉过于糟糕。



他自知理亏,也终于明白,原来一场毫无预兆、不可抗拒的大雨能浇得人如此心碎。











偶尔也有好的时候。



好的时候不多见,恰好其他人都有事出门,恰好金泰亨和他坐成一条安全的对角线。




“全世界都知道你一直戴着我送的手链了。”金硕珍缩缩脖子,率先英勇发话。



“是啊。”金泰亨的眼神黏着手机,心中算盘却打得叮当响。



“可你现在……为什么不戴了?”


“丢了。”



这话没法接,语调很决绝。



金硕珍吸了口气,缓慢艰难地从包里拿出东西,递过去时,他看见自己的手有点抖。



金泰亨甩掉手机,接过去利落地戴上,抬眼时换了副神情。



“当然我不是强迫你戴……”


“无所谓,以后会记得的。”



东西是物归原主了,但那态度与之前天差地别,怎么看都令人不甘。




在关系彻底降至冰点前,金硕珍突然坐直身子蹦出一句:“还不是怪你!”



对面的人没回应,他又自顾自地继续:“突然说什么‘爱你’,又在镜头旁边,我能怎么回答?”



金泰亨读过兵法:“我上个厕所……”



“你不是想要答复吗,我给你。”他并不理会缓兵之计。



金泰亨看着他越来越逼近,松垮垮的拳头却落在沙发上,一片柔软温热的嘴唇取而代之。




金硕珍紧闭双眼额泛青筋,给了他一个壮烈的吻。




“救命……”这次轮到他无声呐喊。





评论(4)
热度(30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